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述职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部所属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一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述职报告,并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明确了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集团党总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各支部对述职会议高度重视、总结到位,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展现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主要举措。对集团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意见: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特别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有“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工作同本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是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找准党建与后勤业务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突出特色,培育亮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后勤集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