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1921》红色电影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后勤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7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70余名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1921》。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革命英雄心系人民的建党初心。
    此次观影活动使后勤员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风貌,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能力转作风,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建设和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后勤集团党总支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员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切实推动我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