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后勤集团以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集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工作奋进之力,提升工作干劲,全体干部职工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实绩献礼建党百年。
       6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总支书记姚军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履行好职责使命,圆满完成我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7月1,后勤集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多个会场多种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也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我校“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学党史,践初心,为师生办实事。6月6日,联合校团委、校烹饪协会,举办“粽叶飘香,南黍行万里”端午主题活动,包括5名外国留学生在内的23名学生共同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7月1日,全校食堂大餐副食7.1折,每个档口推出一个菜品7.1折,以最实际的行动回馈全校师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7月1日教工餐庆建党百年节日蛋糕)
                                    
       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思想政治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对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后勤集团物业服务管理中心以优美环境建设为己任,加大校园环境建设力度,自主设计制作主楼前广场及西山湖校区图书馆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花卉景观,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庆祝氛围;“七∙一”前,物业服务管理中心党员带领维修工人利用休息时间修整校园内破损方砖,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百岁庆典。
                                    
       童心向党,红色教育从幼儿抓起,幼儿园开展系列幼儿党史学习教育。新学期伊始,幼儿园楼内的墙壁上不断更新红色教育图片,同时开展“听老师讲那过去的故事”课堂教学,让幼儿沉浸在良好的红色文化环境中,激发幼儿爱国天性;“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亲子诵读”,幼儿与家长共读红色经典革命故事,培育幼儿家国情怀;“我用画笔绘山河”,童心绘出七彩河山,为祖国祝福;“我用舞姿赞美党",孩子们用舞蹈《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抒发对党的崇敬热爱之情。
                                   
       后勤集团工会6月17日举办“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歌颂党”红歌大联唱活动,各部门员工用歌声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增强了后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后勤集团各部门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后勤独特优势,搭建“三全育人”平台,拓展服务育人载体,强化服务育人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