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我校考察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孙志海、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建军、副校长赵世国一行5人来我校就高校食堂管理运营模式与办法展开考察交流,后勤集团总经理姚军及相关领导对其进行了接待,双方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姚军总经理对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辽师大后勤集团20余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高校后勤管理运作模式、学校食堂运营模式及办法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在姚军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孙书记一行先后到西山食府、“鼎·礼”1951咖啡、南院食堂、“猫林”、文科楼咖啡厅、北山食府、洗消车间、一食堂、育英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后,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孙书记一行对后勤集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姚军总经理则表示,希望兄弟院校之间日后能够持续加强联系,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的建设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