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优质的服务做好校园环境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今年辽宁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扎实推进校庆前期基础保障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动出击、统筹规划,积极安排校园各项基础设施的修缮、清理及美化等工作,为师大华诞营造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
    畅通四面八方路,桃李东西南北香。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作为全校公共区域零星修缮的保障者,自当肩负起校园环境保障的艰巨任务,为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重游校园的八方校友各自寻觅重拾其青涩、美好的校园回忆,中心多次展开“地毯式”的校园巡查,及时修补地砖、道路、校友纪念石刻及装饰字体等损坏的部位,做到目光所及之处的一砖一瓦,无一损坏。其中,黄河路校区南院外语楼北侧长廊,作为校园的“地标式”建筑区域,由于老化、破损严重,已经封闭很长时间。此次,中心历时多日,累计出动30余人次,对该区域进行了翻修改造,共计制作、更换长廊顶部混凝土水泥杆24根,修补水泥开裂立柱18根,不仅顺利解除了此前该区域的封闭状态,中心绿化部还对此区域的植物进行补栽,重塑出一条绿意盎然的优美长廊,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立足新起点,再现新作为。中心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继续细化工作任务,全力做好校园各项改造工作,进一步聚焦师生美好生活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