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2021年五四青年节,后勤集团团总支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精心策划,切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由后勤集团各部门的团员代表录制云团课,以此聚焦共青团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引导后勤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化爱校、荣校情感,让党史故事扎根后勤团员青年思想深处,让红色基因渗透后勤团员青年血肉骨髓,让革命薪火在后勤团员青年代代相传。

    百年党史,常读常新。1921年的中国内忧外患,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的起航,经历了南昌城头的枪声,将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发展成燎原之势,历经十四年抗战烽火和解放战争的硝烟,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后勤集团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云团课,并表示一定会学好党史,以学史而明理、而增信、而崇德、而力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建校70周年之际,为党、为国、为辽宁师范大学贡献后勤人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