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我的咖啡初体验”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育人体系,创新后勤育人模式,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在学生当中开展咖啡制作技能培训活动。
       4月9日,来自不同学院的多名同学在黄河路校区鼎.礼校园纪念品&1951咖啡,参加了后勤集团组织的“我的咖啡初体验”活动。活动伊始,后勤集团组织员赵沫为同学们讲解了后勤集团“三全育人”服务理念,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意义,并结合校史与校徽图形的深厚内涵介绍了“鼎.礼1951”名字的由来;随后由鼎.礼咖啡师为同学们讲解咖啡基本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咖啡豆的不同产地、咖啡的品种、口感鉴别等等;最后,同学们在咖啡师的指导下,体验并成功制作了一杯属于自己的爱心拉花咖啡。
       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此次咖啡制作体验,让同学们深入体会到一饮一啄之中,所饱含的后勤人的辛劳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后勤集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劳育德,以劳增智,积极传播校园文化,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抓实抓细后勤服务育人工作,时时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着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