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干实事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干实事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和校园环境提升工作融合互促,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环境增添力量。
    后勤集团党总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义务植树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学党史干实事践初心”主题的义务植树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地点在黄河路校区南院,4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分工分组,各取工具,挖树苗的、挖树坑的、栽树苗的、提水浇灌的,劳动场紧张热烈,干劲十足。转眼近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家齐心协力,将一百四十余棵水杉树苗移栽至梧桐路北侧绿化带。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增色。此次党员实践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工作实际,美化校园环境,服务在校师生,为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