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凝心聚力齐除雪 尽心竭力保畅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大连市迎来了一场近三十年不遇的大雪,连续三天的降雪固然将校园妆点的银装素裹,分外清丽,但同时也为校园内的交通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为保证校园道路畅通,确保日常工作的有序进行,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除雪行动。
    在长达42小时的除雪行动中,物业服务中心动用机械铲车两台,货车1台,播撒融雪剂3吨;共计出动工作人员341人次,他们在零下14度的低温环境里,不顾寒风凛冽、地面湿滑,拿着铁锨、除雪板和扫帚等工具辛勤的作业,尽管低温仍旧穿透了他们的防寒措施,在他们的脸和手上留下了紫红的印记,可他们仍旧维持着工作的高效与热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所谓“风雪同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除雪行动有效得清除了校园主要道路及重点区域内的冰雪,期间无任何事故发生,保障了师生的安全出行,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为辽师大校园打造了一片安全无虞的冰雪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