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后勤集团在黄河路校区后勤服务大厅培训教室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朱艳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总经理姚军同志首先对2020年后勤集团工作作全面总结,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工会主席朱艳美同志就《关于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后勤集团职工工资制度的报告》向与会代表作详细解读,与会职工代表研究审议方案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同时向与会代表公布了《后勤集团2020年年终奖励津贴分配方案》。之后,各位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分管领导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现场给予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改善今后的工作。
    最后,朱艳美同志强调,各位职工代表的发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代表了集团职工的心声,为后勤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集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师生员工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细化管理,提升服务,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