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拓展育人阵地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近年来,后勤集团党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公寓、搭建平台、突出实效”的“新思路”,拓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将“三全育人”融入学校的日常工作之中,推动育人工作走进学生公寓,引向深入。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期,在党委宣传部支持配合下,后勤集团党总支精心谋划,在全校所有学生公寓楼内,制作、放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海报,营造积极“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用环境来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此次活动不仅是后勤集团党总支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后勤集团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向深入。下一步,后勤集团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作为,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