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参观旅顺博物馆 扎实推进“四史”教育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推动后勤集团“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后勤集团党总支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团员、民主党派人员到旅顺博物馆参观学习。
    旅顺博物馆曾历经沙俄“旅大租借”、日俄战争、日本殖民统治等多个历史阶段,见证了大连百年来的沧桑变化,其中馆藏的6万余件文物更是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的民族特质,光辉灿烂的民族文化的历史印证。
    抚今追昔,同志们在此次参观学习中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刻苦钻研、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担负新时代历史使命,以行动展现学习教育成果,以创新争优献礼新时代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