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5日、10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和民主党派成员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以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不同地域方位的家乡故事。电影情节笑中带泪,抒发家国情怀,集中展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果。党员观影后说,每一个在电影院里的人都能在荧幕中找到自己家乡的影子,张北京的一张医保卡、UFO推动的乡村旅游、老范的乡村支教改变学生命运、植树造林让毛乌素沙漠变成苹果园,第一书记用画笔让乡村更美好——这一个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告诉我们,你我是家乡的名片,更是家乡的未来。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大家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建小家、为大家、报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