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卫会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爱卫会组织后勤集团餐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监察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王国文副总经理传达了辽宁省高校卫生与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学校食品安全现状,牢固掌握新的食品安全法规。要从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并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十大问题进行重点培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进行整改,餐饮服务中心要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抓制度建设、抓重点环节、抓落实主体,完善自查制度;监察部要加强原料采购、仓贮情况以及相关制度的检查;爱卫会要加强食品加工环节的监督检查。各部门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