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师大后勤获得辽师大第58届体育运动大会教工组第一名!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在这金桂飘香的九月,辽宁师范大学第58届体育运动大会于2019年9月27日拉开帷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共创繁荣”。师大后勤运动员队伍,用整齐的步伐踏出铿锵的鼓点、用嘹亮的口号唱响奋斗的激情。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作为这场盛事中最夺目的开始。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更是一个展现我们师大后勤精神风貌的舞台。今天,我们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今天,我们凝心聚力,共创佳绩。在这里我们体会到力争上游的苦与乐,体验到战胜困难的勇气与决心,更能体会到团队的温暖与友谊的温度。每一次起跳,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最美不过是湿透的衣裳、满头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师大后勤毫不畏惧,在这条跑道上,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后勤赢得荣誉,我们是最棒的。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尽管长路漫漫,但你们依然奋力追赶,师大后勤的健儿们传递着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运动大会比赛圆满结束,后勤运动健儿们在本次大赛中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125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108分),最终以团体总分233分取得教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