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举办跳长绳比赛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提高团队凝聚力, 3月29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举办了跳长绳比赛。共7个代表队70名员工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西山食府代表队夺得冠军。
    迎着飒飒的冷风,伴着自信的阳光,餐饮服务中心各食堂共七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规则以三分钟内跳最多的为优胜。13:30分,三分钟计数比赛开始。赛场上,运动选手身手矫健,轻盈如燕,充分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赛场外,助威职工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现场气氛更加高昂。最终,西山食府代表队以220分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十六公寓餐厅代表队和育英楼餐厅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通过举办跳绳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