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餐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及处置能力,4月23日餐饮服务中心聘请大连市平安消防教官为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教官详细的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现初期火灾有扑灭的能力,加强火场的逃生本领,遇到火灾能够冷静对待,能够及时正确的疏散客人,最大限度减小火灾损失,保护员工的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保障工作场所的安全。此外,教官着重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培训,针对“灭火毯”、“水基型灭火器”这类餐饮必备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应变能力,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为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餐饮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3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烹饪大师进校园,工匠精神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