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预防结核,从我做起”——我校组织学生进行高风险结核病筛查工作
发布者: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肺结核是我国最常见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患病率高、传染性强,已成为严重危害人们健康的呼吸系统传染病。为加强学校结核病的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结核病在校园的传播和流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平安,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2022年11月,校门诊部联合大连市结核病控制中心对我校部分2022级新生及新入职教师开展高风险结核病筛查工作。
      做好结核病筛查工作,是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一个主要任务。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通过健康教育课、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的核心知识,提高师生的认知水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为打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门诊部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门诊部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