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秋落叶黄 物业中心清扫忙
发布者: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随着季节的更替,又到一年落叶季,学校主干道路两侧的法桐树落叶随风飘零,遍地的金黄色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浪漫和诗意,同时也加重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保洁师傅们的作业量。近期,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随处都能看到他们清扫落叶的身影,为“秋扫落叶攻坚战”,打造整洁的校园出行环境而忙碌。
       临近深秋时节,中心绿化部多次开会,调配人员、精心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这个季节的校园落叶清扫、收集工作。室外保洁师傅每天集中清扫力量对校园内主干道路以及绿化带落叶进行全方位清扫、收集,避开早、晚上下班的高峰时段,重点路段进行巡回不间断清扫。“秋风使落叶大面积掉落,常常是刚刚扫干净的路面,转眼又积满了落叶,我们只有不停的清扫,再清扫,才能保证道路干净整洁”,学苑路上正在清扫落叶的师傅这样说道。对于树木较密集、落叶较多的路段充实人员、增加清扫频次,周末加班延长保洁时间,快速“围剿”,有效缩短落叶在地面滞留时间,确保落叶随落、随清、随运、不留死角。
       同时,中心负责人加强督导巡查力度,实时监督道路清扫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清扫落叶工作安全有序。下一步,中心将将继续做好落叶清扫收运工作,及时粉碎处理,为校园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4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幼儿园户外教学游戏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