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供热设备检修忙 校园温暖有保障
发布者:赵沫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2022年冬季采暖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维修部对黄河路校区暖气入户井阀门、地沟管件、散热器设施等开展检修保养工作。
       此次检修过程中,维修部负责人提前计划,开会研究,总结去年供暖系统运行中暴露出的问题,加大了对重点区域地沟供、回水阀门的养护力度,从细节入手,仔细排查隐患。维修部的师傅们不怕脏累,爬地沟,钻地井,在不到1米宽的地下环境内更换盘根、加注黄甘油,焊接法兰,确保每一台阀门、每一条管线,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避免管道的跑、冒、滴、漏等故障。
       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黄河路校区理化楼、管理楼、交流中心5号楼及部分公寓楼总计8套入户总阀门的更换工作。下一步,中心将积极与各供暖公司进行沟通协调管道压力、配合查找漏水点、调节供、回水温度等事宜,以全面提升供暖服务质量,确保全校师生能够在校园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让即将到来的冬天不那么寒冷。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