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生日,师大记得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时光流淌,一岁一礼,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的生日想怎么度过?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你的生日、你的成长,师大都不会错过。

 

隔离不隔爱,为了陪伴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在辽师大也同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师大给你的满满幸福感、仪式感,经学生工作部门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的领导研究,后勤集团从即日起向过生日的同学免费提供“定制生日面”。

 
        

参与对象:3月14日至本次校园解封期间,过生日的全体同学们

参与方式:持本人身份证即可领取(现场制作,请耐心等待)

参与地点

黄河路校区:育英楼、北山食府、十六公寓餐厅、南院食堂的大餐收款处

西山湖校区:西山食府地下一层大餐收款处

后山大学生公寓城:提前致电“生日面使者”李主任(18641177055),你的师大定制版生日面会在后山通道口惊喜呈现。

 

愿长大一岁的你,温柔且坚定,乐观且上进。

师大喊话:祝你生日快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疫情封校怎么办?当然还要好好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