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集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后勤集团党总支于12月4日下午在国际会议厅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栾亚丽,为后勤集团党员、共青团员、民主党派人士做《百年变局中的国家治理》专题辅导。
    在报告会上,栾教授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实际,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深入分析了我国“十四五”期间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形势变化,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做出了系统阐释,并围绕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了深入讲解。
    党总支书记石玉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后勤集团干部员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实质,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