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冬天不会冷——黄河路校区采暖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中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保障2020年黄河路校区采暖工作的顺利进行,自9月末起,维修服务中心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开展了供暖设施检修工作。
    检修过程中,中心加大了对地沟内供、回水阀门的养护力度,一边从细节入手,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一边更换盘根、加注黄甘油,焊接法兰,确保每一台阀门、每一条管线,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避免因跑、冒、滴、漏等问题影响校区整体的供热质量。同时,中心细致总结去年供暖系统运行中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对教学楼、公寓楼内部分采暖设施进行了更换。
    截至目前,黄河路校区各项采暖设施检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现已更换工艺暖气片18组、自动排气阀16个,完成地下32台暖气入户阀门的检修。下一步,中心将对部分区域的地下暖气管道进行更换,同时,积极与大连大发电供热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协调暖气上水时间及供、回水温度等事宜,全面提升供暖服务质量,确保全校师生在校园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让即将到来的冬天不那么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