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纪委检查秋季学期全面复学前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复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3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肖继光一行在后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开学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肖书记一行对门诊部、交流中心(隔离区)、文科楼、消洗车间、学生公寓、浴池、仓储中心、防疫物资库、北山食府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深入了解学校与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建立点对点“绿色通道”情况,开学后学生出现发热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案,教室、宿舍、浴室等重点场所通风、保洁、消毒情况,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采购管理及领用规定等情况。
    最后,肖书记要求后勤集团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全面返校的压力挑战;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细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要求不能放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全面恢复正常运转,确保学校秩序井然、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