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集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后勤广大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2日,后勤集团党总支邀请校宣传部部长卜红双以“井冈山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为后勤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员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卜红双部长讲解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概述了井冈山斗争史、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形成和内涵等。井冈山精神在中国革命的艰苦岁月中,由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战争年代培育的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它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先进性,体现了马克思主义者世界观和首创精神,体现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同时也丰富和发展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历史传统。此次党课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激励了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使大家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服务自觉搞好各项后勤工作,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新成绩、新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