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在思想上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推进“四史”教育,10月27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重温“红色记忆”,感受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里,先辈英烈们积淀下的精神和力量。
    关向应纪念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的藏品,这里的每一张老照片都讲述着让人心潮澎湃的故事,每一件遗存的史料里都蕴藏着革命者们奔涌而出的力量,透过丰富的史料和解说员的精彩讲解,使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关向应同志四十二载短暂而辉煌的革命生涯和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正因有了千千万万像关向应一样的革命先烈默默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安定美好幸福生活。
    在活动期间,为巩固本次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思想觉悟,还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志,开展了以“四史”为主要内容在线抢答活动。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具有教育纪念意义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要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寻他们的革命足迹,学习他们可歌可泣的精神,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立足工作岗位,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