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干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的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四点意见”“十个必须”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学习传染病防疫相关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健康生活方式,做到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为战“疫”出力;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零报告制度,配合所在部门做好日报告制度,切勿隐瞒个人及周围人的病情,务必切实报告个人信息。
    二、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扬后勤集团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积极向周边人宣传正能量。按照上级统一安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科学、有序、专业地参与单位、居住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安全防线。要稳定情绪,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关注权威信源和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当好周围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后勤集团党员干部,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疫情防控为了每一个人,依靠每一个人。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行,认真思考和研究开学前、报到时、开学后三个阶段的防控预案,将集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开学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