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根据后勤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近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会前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检视,深入剖析,对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认真部署。每个党员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在理想信念、党性观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深刻剖析了原因,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具体到人到事,实事求是,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淬炼了党性。接下来,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