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到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团员青年、民主党派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参观。
    辽宁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以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进程为主线,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脉络清晰。随着参观的行进,历史的图卷缓缓在每位党员面前展开,大家认真观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奋斗路上的血雨腥风、残酷与激烈宛如就在眼前。重温红色故事,全面了解当年我党惊心动魄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在震撼和感动中,学习革命先烈为人民奉献的精神,感受先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真切体会老一辈革命者们的博大情怀。
    本次学习参观活动使党员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