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雷锋在1959》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营造浓厚的清风正气氛围,落实《辽宁师范大学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安排》的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7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雷锋在1959》。
    影片《雷锋在1959》以雷锋在辽阳弓长岭工作短短的142天时间里,写下的20篇闪烁着哲理和青春气息的日记为线索,追寻雷锋的足迹,生动塑造了雷锋勤于奉献、质朴而不乏精彩、平实而不乏厚重的鲜活形象。影片展示了一个阳光向上、有情有爱的工人雷锋,是一部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好作品。
    通过观看《雷锋在1959》这部影片,使后勤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影片播放后,同志们表示要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乐于奉献,努力为推动后勤服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