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对我集团餐饮伙食原材料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伙食原材料招标采购。
    二、采购内容: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本次招标采购内容:调料及添加剂
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方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三、报名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附:第二十二条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2、投标方所提供的供应商资质应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相关许可证(如卫生许可证、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食品流通许可证)及投标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或检测检疫证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需提供物资产品的检疫检测报告的)等。
    3、所供产品物资的质量必须符合相应国家标准,定型包装物资必须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4位阿拉伯数字”。
    4、投标方须有一定经营规模和供货渠道,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能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采购方式:
    本项目采用公开邀请方式进行招标,评标方式为合理最低价评标法。
    五、招标文件领取的方式、时间及地点:
    方式:本次招标文件以邮件形式发放,投标方需提供电子邮箱,甲方进行资格审查(仅限于领取招标文件)合格后,将招标文件发送给投标方。
    时间:2021年2月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六、递交文件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3月2日,上午8:30
地点:辽宁师范大学黄河路校区北院门口。
    七、评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日,上午9:30
    地点:辽宁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会议室。
    八、采购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850号
    联 系 人: 薄录峰   
    联系电话: 82158901
    发布公告媒体:http://hqjt.lnnu.edu.cn/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21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