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小晾衣绳 浓浓校园情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金华秋爽九月里,又是一年返校季,受疫情的影响,学生们时隔8个月重返熟悉的校园。由于公寓楼的房间长期处于无人居住状态,被褥难免出现潮湿霉变等情况,晾晒被褥便成为学生返校复学的首要难题。维修服务中心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提前做好了晾衣绳、晾衣架等设施的检修工作,新更换了公寓楼前700多米钢制晾衣绳,完成多处晾衣架的焊接处理。
    尽管前期后勤集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但学生在此方面需要较大,一时还是难于满足学生需要。维修中心又多次购置晾衣绳3000余米,紧急架设临时晾衣架多处。在此期间,维修中心的员工也变身成为了“大家长”,定时巡检查看学生们被褥的晾晒情况,有些被褥拖地,马上用木杆撑起,晾衣绳出现松动,立刻加固,他们不放过每个服务的细节,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维修服务中心员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从实际出发,用心关爱学生,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