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召开防台防汛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1会议室召开防台防汛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布置会议,校防震防台防汛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成利同志主持。
    会上,防台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对2019年防台防汛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结从前期准备、汛期工作、后期总结三个方面回顾了全年的工作情况,并从排水设备设施的铺设、疏通、清理;防汛物资的准备;防汛时期的值班、抢修;防汛之后的数据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2020年防台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计划从“防”、“分”、“疏”三个角度入手,利用加高道牙石;铺设水管;设立分流减速带;设置自动排水泵的方法提高防台防汛效率。之后,基建处负责同志对防汛重点区域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
    最后,朱成利副校长对2019年的防台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2020年的防台防汛工作:以防为主、认真排查、列出重点部位清单,检查检修排水设施,出台改造方案;防台防汛工作要有预警,各单位要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加强巡查巡视;加强物质储备、做好应急抢险人员动员、加强值班值守;抢险排险要靠前指挥、到第一线;汛情过后进行事后评估,不断完善防台防汛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