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党课学习——90后全民战疫志愿者耿丽宇事迹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8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党课学习,党课的主讲人是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研究生耿丽宇同学。
    大家听取了耿丽宇同学做抗疫志愿者的工作介绍,2020年1月29日耿丽宇同学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中,成为了一名90后志愿者,志愿者的工作繁琐且复杂,面对成百上千条的信息,耿丽宇总是耐心的逐一核实,工作做的清晰明了,对任何一个外来人员都能细致入微地做好记录,解决了社区排查难的问题。她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奉献在抗疫一线,展现出当代青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听了她的讲述每位党员都感慨万千,这位90后女孩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尽着最大的力量回报这片热土,守护我们的家园。她无私奉献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耿丽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