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师大附中食堂做好高三复课的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5日辽师大附属中学高三年级400余名师生全面复工复学,由于疫情的影响,高三开学牵动了无数家长的心,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在校疫情防控小组领导和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健康与安全,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一切按照最严的标准、最全的措施落实好高三师生饮食卫生工作。食物原料从筛选、清洗到加工、制作,饮食的各个环节从操作规范到严格落实,无不浸透着爱与责任。为了保证能让师生吃到安全卫生、营养可口的饭菜,中心负责人及食堂人员,多次现场办公,沟通研究问题,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就餐方案。
    4月12日,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将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室内区域进行了通风和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为便于师生有序就餐,细心的食堂工作人员在餐厅出入口、取餐窗口、餐桌、地面等部位张贴了明显的引导指示和提醒提示标识,设置防控宣传图片和洗手消毒机,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使师生对就餐秩序和要求一目了然,为复学后就餐的有序进行做了充分准备。
    4月13日,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相关领导到食堂检查指导,对食堂所作的各项复课就餐工作非常满意。4月15日,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的陪伴中,在食堂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我校高三复课后的第一餐顺利开餐,为学生准备的盒饭准时的送到了学生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