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师大幼儿园开展全员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辽师大幼儿园举办了全员“心脏骤停与心肺复苏”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在后勤集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沟通协调下,特别邀请到了我校门诊部的王忠强医生进行“心肺复苏” 相关技能培训。我园保健医、保教人员、食堂人员等共计45人参加活动。
    培训中,王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脏骤停、心脏性猝死的概念与特征,成人心肺复苏与儿童CPR胸外按压的操作要点与注意事项,并利用心肺复苏模拟道具对心肺复苏操作进行了全程演示,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学习内容,全员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并在王医生的指导下在模拟道具上进行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保教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工作生活中能运用急救知识进行基本的紧急救护,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DIY小厨里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