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辽宁师范大学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安排》精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水平,7月22日,后勤集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学生处处长崔宝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抓好后勤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牢记使命发挥后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报告。
    崔处长指出新时代进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基层党支部现存问题的迫切需要。崔处长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后勤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后勤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为目标,以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条件保障等为重点,全面提高后勤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后期集团党总支石玉廷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后勤党员应该严格规范地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在规范严肃的组织生活中,思想受到洗礼、境界得到升华,教育后勤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找出差距、抓好落实”,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报告会后,后勤集团党总支还部署了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