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幼儿园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宁师范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坐落在绿树成荫、书声朗朗、文化教育氛围浓厚的辽宁师范大学校园内,是辽宁师范大学教育科研基地。多年来凭借着学校雄厚的科研力量和本园丰富的办园经验一直以师资水平高,教育、服务质量好而驰名。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幼儿园不断发展壮大,历经几代师大幼教人的不懈努力如今已成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有3栋教学楼, 16个班,82个教职员工的大型幼儿园。在办园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办园成绩也日渐凸显。 1994年评为市级示范幼儿园,2003年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2015年被评为辽宁省首批五星级幼儿园。
    幼儿园始终坚信:服务质量、保教质量、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是办园品质的命脉。因此,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积极构建“自主、合作、发展、创新”的园所文化,努力探索“以科研促教研,以教研求发展”的实践之路,积累、完善、形成了以“建构游戏”为办园特色的品牌教育。幼儿在温馨开放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变得有自信、会关爱、乐相处;教师在民主、合作的氛围中,共同规划专业发展愿景,努力实现着教师职业生涯的价值。
    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关怀每一位教师的专业发展,是我们永远追求的奋斗目标。
 

上一篇:门诊部

下一篇:运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