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对我集团部分材料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部分伙食材料招标采购。
二、项目内容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本次招标共分蔬菜、调料添加剂、豆制品杂品(黄河路校区、西山湖校区)、乳及乳制品、水产品、冷冻调制食品、糕点面包、牛羊肉及低值易耗品九个类别,投标人必须按本文件要求对每个类别分别进行投标。
三、招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为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四、招标程序
       1、对有投标意向的供应商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供应商领取招标采购文件。
       2、对提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进行考察,确定合格投标方。
       3、招标小组进行评标,公布中标供应商。
五、招标形式及中标原则
       本项目采用公开方式进行招标,采用合理最低价评标法。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部门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须有一定经营规模,具有投标产品的供应能力、能满足合同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在大连市区设有卖场或经销处,有 供货渠道及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4、投标人所提供的供应商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相关许可证(如卫生许可证、经营许可证以及食品流通许可证);
       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或检测检疫证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需提供物资产品的检疫检测报告的);
       6、所供物资的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定型包装物资必须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4位阿拉伯数字”;
       7、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
       8、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七、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8月20日-23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 :00 
        地点: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综合服务中心。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8月24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地点: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综合服务中心。
九、评标时间
        评标时间:2018年8月27日
十、采购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地    址: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联 系 人:武长生   薄录峰   
        联系电话:82158863   82158901
        发布公告媒体:http://hqjt.lnnu.edu.cn/
 
 
 
                                                             辽宁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