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机关与后勤工会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为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机关工会和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13:30在北院操场举行辽宁师范大学机关与后勤工会首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放松身心、愉悦生活,比赛采取趣味形式,充分调动教工们的参赛热情。本次运动会包含企鹅慢步、千人侧行、推小车和抱团取暖等九个项目,在运动场上,笑声不断,乐趣无比。
    在“企鹅慢步”的赛场上,教职工跃跃欲试,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参赛选手纷纷以企鹅憨态可掬的样子漫步向前,引起场上一片笑声。
    操场这边“抱团取暖”更是火爆极了,欢呼声不断,当裁判喊出数字时,大家都疯狂的抢着自己身边的队员,生怕自己这边缺人,一个个笑的合不拢嘴。
    在“紧跟着你”这里,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把排球一个放在肚子和头顶,生怕掉下来。还有热心的老师给与场外指导。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紧张刺激地完成比赛。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来自不同部门之间教职工的交往与沟通,增强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加深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而成功,并得到了机关和后勤所有教职工的一直好评,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