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党员、团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
        春风又起,万物复苏,春天是植树好时节。为丰富党员、团员组织生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3月23日下午14:00,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团员在我校黄河路校区南、北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90余人参加。
本次植树地点分别位于北院一舍、南院六舍及理化楼门前绿化带。通过之前连续三年参加植树活动,大家对植树的流程、工作要点毫不陌生,无论党员还是团员都很快进入了忙碌的工作状态。男同志大多用铁锹和铁扒为新树苗填土、培土,女同志则将土踩实,并浇水灌溉,大家的劳动热情高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本次植树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了党的“两学一做”重要要求。
 

上一篇:后勤集团党团工会组织义务劳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