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流学习,助推党建工作提升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集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后勤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石玉廷带领各支部党务人员前往大连交通大学旅顺校区及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大连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刘剑书记及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向我校一行详细介绍了交通大学后勤集团的运行管理情况,通过参观学生宿舍、食堂、党员活动室等着重介绍了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后勤员工党员发展及流动党员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随后,我校一行驱车前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高校,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越的办学条件,近年来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我校一行在该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总务处处长武宇光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实验中心、体育馆、学生宿舍、华谊食府、图书馆等地,每到一处,两校后勤领导都为如何办好高校后勤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后勤党建工作和后勤服务管理、新能源使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加强了校际交流,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情感,也为双方在后勤管理工作上带来新思路、新办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各自学校的后勤党建、服务保障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