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校园环保先锋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今年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第56个年头,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后勤集团校园中心与教育学院共同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校园环保先锋。”主题活动。后勤集团石书记、教育学院邓书记参与本次活动并讲话。
    勤俭和奉献是雷锋精神的核心,乐于助人是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3月4日早7点,后勤集团和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和教育学院学生共计24名志愿者,穿着统一的服装,迎着初春的清风,从北山食府到田家炳学院,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清理各种垃圾。这一条路他们走过无数次,但是这次也许是最特殊的一次,不知不觉间,环保的意识在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中扎根。不仅切实的体会到保洁人员每天工作的辛苦,更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平时在马路上少扔一个垃圾,便会让保洁人员少弯一次腰,更会让校园环境干净舒适。
    知而后能行,行而后方得,知行合一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教育教学方向,让学生们在实践中铭记雷锋精神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个“火种”,他们承载着雷锋精神和环保意识,将会不断的影响更多的人,后勤集团此后也将一直积极推动环保活动常态化,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让学生们身体力行,传承雷锋精神,做校园卫生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