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沙河口大队交警到我校开展“亮化”百日行动及冬季车辆检查宣传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日,沙河口交警大队警官到我校开展“亮化”百日行动及车辆冬季检查宣传工作,保卫处刘宏兵副处长、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驾驶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宏兵副处长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我校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布置;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也对中心的安全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沙区交警大队警官充分肯定了我校,特别运输服务中心一年来在交通管理和安全运行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在做好工作人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车辆检修力度,保障车辆运行安全。
    张士兵代表运输服务中心与沙河口的交警大队签订了城市路街交通环境“亮化”百日责任状。运输服务中心所有驾驶员随后也在责任状上签字,响应此次活动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