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修服务中心进行黄河路校区暖气排气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2018年冬季供暖期已经到来,我校黄河路校区各教学楼、公寓楼已经完成了打压试水,正式进入供暖阶段。为了保证采暖期间暖气正常散热,维修服务中心人员对各楼暖气管路进行排气。
    每年供热初期,校园的供暖设施经过大半年的闲置后,内部会出现窝风、憋气的情况,导致管路内水循环不畅,这是出现暖气不热的最多因素。今年采暖期刚到,中心的维修师傅们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提早对各办公室、寝室及走廊公共区域的暖气进行排气,避免因“气堵”影响整体供热质量。我校由大发热电供暖已经3年,但是中心维修人员依然保证24小时值班,随时接报、接修,尽最大努力、最高效率解决问题,让师生满意,度过温暖的冬季。
    截至目前,已完成了黄河路校区南院田家柄楼、实验中心、理化楼、管理楼、老干办、六公寓部分房间;北院国际交流中心、出版社、国际交流中心、文科二号楼、11公寓楼、14公寓楼、16公寓楼暖气排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