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寓专会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高校公寓服务水平,表彰在2018年表现突出的公寓管理人员,11月16日,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寓专会表彰大会及换届选举在我校西山湖校区六公寓会议室召开,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吴颖主任参会指导,大连理工大学等17所高校公寓负责人及先进管理者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下午2点,会议准时开始,11所高校就所申报的管理、创新奖项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对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就人脸识别系统、半军事化管理、贴心服务等高校公寓管理采用的新技术、管理措施进行了热烈研讨。通过此次会议,各高校公寓管理部门互通有无,在展现自己亮点的同时,查找自己的不足,共同进步。我校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获得“公寓管理创新奖”,公寓管理员王国红、王延获得“公寓管理先进个人”。
    会议还进行了换届选举,由上任会长朱艳美同志主持。经过各会员单位推选,大连医科大学成为新一届会长单位,大连医科大学公寓服务中心陈莹主任当选新一届会长。陈莹主任表示将会努力奉献,不断继续推动大连高校公寓管理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