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井子区电业局来我校西山湖校区调研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甘井子区电业局邢斌书记一行4人来我校就营销环境及用电情况等问题进行调研。朱成利副校长以及基建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于上午10点在西山湖校区三号教学楼管委会会议室召开。朱成利副校长代表我校对甘井子区电业局邢书记等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西山湖校区的概况。他对甘井子区电业局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扩大合作,切实提高校内用电安全;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改善学校的用电条件、扩大用电增容及校内电力抢修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邢斌书记表示甘井子区电业局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加大学校高压电安全检查力度,多组织电业局人员来学校进行用电安全讲座,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针对西山湖校区用电量、商业用电计量、价格依据等问题,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确认后,反馈给学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