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集团荣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朗诵会集体、个人奖项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6日,由辽宁省高校后勤思政大连片、大连市高校后勤协作组、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东北财经大学后勤集团承办的2018年大连市高校后勤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朗诵会在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举行。18所高校齐聚一堂激情讴歌我党奋斗历程。维修服务中心高海悦代表辽师大后勤集团参加本次演讲。
    演讲朗诵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反映了后勤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勤改革三十年路程发展变化、后勤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经验介绍。后勤集团高海悦以《江水送春尽,杲日长流转》为题,用内容真实、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维修服务中心于洪伟由一个孤儿到中心骨干的成长历程,介绍了于洪伟18年来对工作的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品质。
    出色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后勤集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高海悦同志的演讲《江水送春尽,杲日长流转》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