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先进人物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先进模范人物讲党课”活动,邀请王波同志讲述自己和身边党员的故事,第一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此活动。
    王波同志现任西山食府管理员,她以《勇于担当,牺牲奉献》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任西山食府管理员以来的工作经历,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王波和其他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感受到西山食府的党员们勇挑重担,冲在前、干在先,真正做到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种使命”。
    此次党课极大地鼓舞和鞭策了同志们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干劲和热情,让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一致认为王波同志的党课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勇于担当、什么是牺牲奉献,我们要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勇于担当、牺牲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