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发布者: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六月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月份,无论是走过了四年的本科生,亦或是两年三年的研究生,在这样一个夏季初,都会逐渐的离开大学的校园。6月21-22日,校园中心带着满满的不舍与衷心的祝愿,凝望着每一位毕业生远去的身影。
    三千一百余名本科生,近一千四百名研究生,当他们一个一个交还寝室钥匙、签字离开的时候,我们忽然意识到,这些曾经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也终于要奔向各自的前程了。或两年、或三年、或四年,我们扮演过很多角色,或是严厉的老师,亦或是温情的长辈,岁月总是无情的从我们指尖溜走,只剩下一些错愕与怅然。我们一起整理行李,我们一起合影留念,或许带着一些不舍,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要分别。
    感谢这么多年有你陪伴,感谢这么多年我们依然不忘初心。送君千里,终须一别!等待着你们的是更多的精彩与更多的挑战,未来的日子,要更加坚强的走下去!
    祝好!